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研究生课程启动线上教学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按照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紧急通知要求,学校决定从3月9日起研究生课程全部转为线上教学(含课程考核)。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表组织线上教学。任课教师要认真准备,科学安排线上教学各个环节,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2、任课教师应通过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上教学,直播平台自选,学习通、钉钉、腾讯会议等均可,并做好各教学环节(出勤、作业、测试、课程论文等)相关资料的留存。

3、研究生院为加强对线上教学的质量保障,建立了指定微信群(群二维码附后),并聘请超星公司专业人员对我校师生进行业务指导,各相关学院按需做好相关师生的入群工作。

4、对于无法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各学院应统筹做好教学计划调整工作,并报研究生院备案。

5、各学院主管领导与研究生秘书应与任课教师和研究生保持紧密联系,对于不满足线上教学条件的师生要及时掌握情况,做好沟通、协调和报备工作。

6、如因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需再次调整的,另行通知。

 

 研究生线上教学业务指导群二维码

 

 

 

研究生院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