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级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现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相关要求

1.申报时间: 2022年8月26日截止。

2.申报原则:符合条件的教师自由申报,学校择优推荐,校级立项项目优先推荐。

3.申报要求:按照《吉林省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立项建设工作方案》和《吉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进行申报。

二、材料报送

请将每个项目申报书及对应的佐证材料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中,每个精品示范课程申报书及课程已有大纲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姓名+项目名称命名,申报材料(包括汇总表)由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人员统一将电子版报送至研究生院。

联系人:丁连猛,电话:0431-84533331。

 

附件: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