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的规范管理工作,强化项目过程管理,促进项目优秀成果产出,现决定开展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1年立项的校级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项目,包括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详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1.研究计划落实情况。包括研究资料的收集和整理、案例调查、调研数据整理及运用、调查报告、学术会议、学术交流等情况。

2.研究进展情况。包括研究计划的总体执行情况,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研究工作遇到的主要困难及拟采取措施,项目研究能否按时完成等。

3.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情况。包括阶段性成果的基本内容、创新点、主要观点、学术价值或实践意义、宣传与推介情况、获奖情况、社会影响等。

三、材料提交

项目负责人填写《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质量提升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电子签名后转换成pdf格式,由研究生秘书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院,11月17日截止。

联系电话:0431-84533331


附件1:2021年校级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项目名单

附件2: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质量提升项目中期检查表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11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