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工作

关于对2023年6月将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进行学业预警的告知

      

      

关于对20236月将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进行学业预警的告知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过程管理,根据《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修订)第三章“学籍管理”第“毕业、结业与肄业”第二十研究生最长在校学习年限(含休学和保留学籍)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为4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为3年,普通招考的博士研究生为6年,直博生、硕博连读生(含硕士阶段)为7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为5年”的文件规定要求,现有62名研究生(名单见附件)即将达到最长在校学习年限。

现对此62名研究生予以学业预警,如未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提出学位申请或未通过培养环节,将予以结业或清退处理。

望周知。

联系人:武晶 联系电话:0431-84533305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19


     附件:2023年6月将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