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外国语课程期末考试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我校研究生考试管理的有关规定,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方式:线下考试。

二、考场时间:2023年6280900--1030

考试科目

班级

班级人数

授课教师

考试地点

外国语

1

24

王允曦

研究生院313教室

2

71

张天飞

研究生院313教室

3

71

丁志锐

研究生院222教室

4

76

范媛媛

研究生院118教室

5

78

岳本杰

研究生院119教室

三、考试要求:

1、请各位同学按照要求提前1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校园身份识别卡(一证即可),如有遗失请提前联系辅导员开证明。

2、考生拿到试卷后,请核对试卷页码,若有缺失及时报告监考教师。在答题纸和答题卡(带2B铅笔涂卡上均需填写清楚学院专业所在学院)、班级、姓名和学号。

3、答题时间为90分钟。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纸上,凡是写在试卷上的答案一律无效。试卷和答题纸均不得带离考场。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我校学术诚信建设,请同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试作弊者,视情节给予记过以上处分。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院联系,电话0431-84533331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