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管理

关于做好2015年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适应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形势和要求,现开展2015年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硕士生指导教师遴选由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的条件和要求,具体组织实施。

二、遴选依据和范围

(一)本次主要依据《吉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附件1)的相关要求,开展遴选工作。

(二)本次遴选原则上按二级学科进行,各学院也可按一级学科进行遴选,开展遴选的学科专业包括列入招生计划的我校现有的学术型和全日制专业学位授权二级学科(附件2)。

三、工作程序及要求

1、申请人填写《吉林农业大学申请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或《吉林农业大学申请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一式三份)(附件34),并与相应证明材料一起提交到申报专业所在学院。

2、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织评审。综合考虑申请人的学术水平及所从事的研究方向、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需要以及历年招生情况等因素,合理确定各学科的导师人选。

3、学校审核,公示,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备案。

4、各学院请于20151119日(周四)将申请人的《吉林农业大学申请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或《吉林农业大学申请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简况表》(一式三份)、《 学院遴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研究生指导教师基本信息采集表》、学位评定分委会会议纪要报送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附:

附1:吉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doc

附2:吉林农业大学授予硕士学位的学科一览表.xls

附3:吉林农业大申请学术型硕士生指导教师简况表.doc

附4:吉林农业大学申请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简况表.doc

附5: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xls

附6:研究生导师信息采集表(一式一份).doc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