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研究生在线学习《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和 《研究生综合素质系列课程》的通知

      

      

一、学习年级:2022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学习时间:2022年11月12日——2022年12月30日。

三、考核时间:2022年11月12日——2022年12月30日。

四、考核方法:课程成绩由三部分组成:

1)观看课程视频:占总成绩30%;

2)章节测验权重:占总成绩10%;

3)期末考试成绩:占总成绩60%。

根据上述考核方法核定的综合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者,获得相应学分(学分记入必修环节: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

五、学习方式

(一)手机端上课方式

1.安装学习通(如果已经安装并手机号实名注册过,直接跳到第2步):手机应用商城搜索“学习通”下载“学习通”并安装,并用手机号实名注册。

 2.绑定学号:注册完成后点击右下角“我”→点击“头像位置”→绑定单位→添加单位,输入UC码20432或“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然后输入学号,提示绑定成功即可。回到首页,点击课程,查看我学的课,即可看到需要学习的相关课程,点击即可学习。

(二)电脑PC端上课方式

1.请用手机注册学习通并绑定学号后使用电脑学习。

2.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yjsy.boya.chaoxing.com,点击右上角登录,输入手机号/账号(学号),及对应您学习通的密码,登录后即可看见您需要学习的课程,点击学习即可。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