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硕士研究生外国语课程期末考试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我校研究生考试管理的有关规定,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方式: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实施线上考试

二、考场时间:2022年12月11日08:30--1000

考试科目

班级

班级人数

授课教师

外国语

1班

72

范媛媛

2班

98

孟静

3班

73

孟静

4

88

岳本杰

5

94

王彬

6

91

范媛媛

7

81

丁志锐

8

88

姜丽丽

9

82

张天飞

10

90

丁志锐

11

78

王月露

12

68

王彬

13

80

张天飞

14

88

王月露

15

85

岳本杰

16

72

姜丽丽

17班(日语)

13

金秀英

三、考试要求:

1.考试准备。考生需要准备两台设备参加考试,手机、平板、或电脑(不能用两台电脑)。一台设备用于考试,另一台用于监考(监考设备必须是手机或者平板),提前安装超星学习通APP,保障设备电量充足。

2.考试环境。考生按要求做好设备调试,保证监考老师能够清晰的看到作答环境。

3.试卷发放。主考教师考试前10分钟通过超星学习通向考生发送考试试卷,考生在学习通收件箱查收试卷并检查试卷,考试开始后进行线上答题,答题完成后提交试卷。

4.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我校学术诚信建设,请同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试作弊者,视情节给予相应处分。

5.突发情况。考试过程中,考生如遇到断网、断电及设备损坏等突发情况,请立即向监考教师报告。出现突发情况,监考教师应立即向研究生院报告,不得擅自处理。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