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组织申报省级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现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相关要求

1.申报时间:截至2021 年 12 月 21 日。

2.申报原则:2021年,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校级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的立项工作,每类立项10个项目,建立了良好的建设基础,本次申报按照限额在校级立项项目中择优遴选。

3.申报要求:按照《吉林省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立项建设工作方案》和《吉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进行申报。

二、材料报送

材料报送时,请将项目申报书和汇总表分类整理装订,项目申报书要求的佐证材料附在申报书后一并装订,精品示范课程申报项目须同时报送课程大纲(最新版),其他佐证材料自主提供。申报材料一式七份,封面用白色布纹纸打印,胶装装订,无需加盖公章。由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人员统一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研究生院。

联系人:丁连猛,电话:0431-84533331。

 

附件1:关于开展省级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附件2:项目申报书及其他材料

附件3吉林农业大学2021年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名单

附件4吉林农业大学2021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名单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11214日